啊噗噗噗噗噗噗

在老坑里吃火锅

儿砸儿婿退隐啦!

我要吹一波情梦这对真情实感的cp了
无论是情天一清醒就惦记着梦梦,还是冥宝死前最后想着的情天,都是对方心上最最最挂念的人啊。基本上确定了冥宝没死了,死了还这么皮逗兔子骗男朋友也是不多见的了hhhhhh百年的书信相通留给冥宝的是重伤恢复的时间,留给情天的是解开心结的时间,冥冥真的太体贴了,他知道情天肯定会自责自己灭了云海仙门,即使他被人操控,没了梦梦的书信,他可能会寻死也说不定,于是冥宝就想通过书信慢慢地解开情天的心结,等到一百年的时候,"傻笔友,吾驴你的"你的皮皮梦突然出现,剑凤大人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我是真的觉得编剧安排的这个结局挺好的,细思极甜,打歌+官方mv我还有什么不满足!还有梦梦在擦肩而过时候的营业式骗子笑容,成功把剑凤给唬住了,什么不思量自难忘,真是把剑凤大人吃得死死的。
情天主页君那个抽奖我可以笑死,成功祝贺情天不知道多少次被驴!驴你男朋友你真的不会心痛吗?皮皮梦表示完全不会,而且还要接着驴一百年[作揖]毕竟冥冥老师这个美妆博主不恢复原身画上精致妆容是不会见客的哦(X
不过我觉得冥宝看到剑凤伤心自己也很难受,要不然他就不会捉弄兔爵士了,明显是埋怨长辈把话说得太过了,就不会说点好话哄哄侄婿吗?可是自己也仅存一丝灵识也不能跟情天出来说话。
我已经脑补到了冥宝潜伏在情天身边给他回书信时,情天:为什么你给我的书信能对答如流,还对我的吃喝拉撒睡了如指掌???当然以情天的迟钝度这已经是第九十九年的通信了[二哈]
总之恭喜我儿子儿婿安全退隐!真是编剧少有的良心叻,不过太平手下感觉都不大会死角色诶,也算是了结我这一个多月来的担心受怕了,儿子儿婿终于去结婚了老母亲可以安心地躺下。
愿他们此生再无疾苦,再无误解,再无他人的怨怼,真正为自己而活。
ps.从六月追新剧以来完全就是抱着一种握草有点无聊停了叭,握草我家冥宝又出来了看看看,握草赶紧到下一周我不信这么虐的坐过山车式追剧,诶……像我这种不剧透就会被憋死的人真的不适合追剧了,这个几月来太心累了,新剧可能就不会看了。
我没看过四轰😂,差点以为是新的打歌,感谢之前的道友指出歌曲的出处,比心!

评论(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